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Im Lovin It" 麦当劳之旅






16日12月2008年

这一夜凌晨的麦当劳之旅当然不是为了好玩才去咯

因为早上要考试 所以呢半夜3更的我和几位朋友

Mushroom lynn 铭湫 当然还有我宝贝

就在麦当劳苦读了一整夜!

读啊~读啊~读啊~

宝贝睡着了~ 铭湫 睡着了~

就剩下Mushroom 和我。。。。。。结果。。。。。我们。。。。。

就在麦当劳展开麦当劳之旅!

到处拍相~ 自拍等等~根本没读什么 =P

我们完全没顾虑到别人的存在

就一直拍啊拍 拍啊拍 拍个不停就是了

不仅不觉就过了时间

直到5点的时候 凯文就到了

他就开始要教我做CA

没想到他说的我都不了解

他差不多快气爆了~~~~~~

还好。。。经过了不少努力。。。我终于会了~~~

过多一会儿 车神 文文 也都到齐

大概7点左右我们就回家洗澡再上学去



这一趟的麦当劳之旅我学了很多东西

也希望我的努力没白费

考试全科及格吧

考试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