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深夜的一晚

时间还真不早了
和热血3国的一位盟友聊天
不知不觉说了很多心事
我很久都没料也没翻起以往的事情
我脑海里突然漂浮着以往的回忆
我开始哭泣
便说着便哭泣
哭了大概一个小时多吧
头开始剧烈疼痛
眼睛开始模糊
但还是睡不下

每当我想这这些不愉快的往事
我都会想起某些朋友
我在吉隆坡的日子
还好有她们相伴
日子才没那么难过
本相离开伤心地到外出专心读书
可是到最后还是一样
回到原点

我到底还要恨自己很多久?
我也不知道
我想总有一天我会找到答案

我不想对任何人不公平
我更不想对宝贝不公平
直到我找到答案为此



我依然还是会恨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