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怕什麼!!!!

我很不明白為什麼寶貝那麼怕我駕快車

360度旋轉的roller coaster他都不怕

為什麼就是那麼怕快車?

我不是每天都這樣嗎

只是偶爾心情好想飛飛車

也不是很危險嘛為什麼就是那麼怕

我說了只要我駕他車我一定會飛的

畢竟是手牙嘛

如果他那麼不想我飛車為什麼自己不駕車呢

再說現在不只是我個人亂想了

全部人都覺得我像是男方你是女方啊

你自己也應該知道為什麼吧

每次人家說你都不開心既然不想被講不就做好男朋友的責任咯

擺脫!我不想老媽子又說你什麼了

做真真讓大家都承認你是男人好不好

我真的不想什麼都要交代你才會做

自己自動自發好不好

很多東西不用叫的自己醒目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