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无言的应征

最近忙来忙去 跑上跑下 结果还是一场欢喜一场空
我已经很努力学习了 为什么就不能雇佣我然后再training呢
我废了那么多心思为的就是要得到这份工作
为什么我的努力每次换来的都是失望
眼看就要成功了 偏偏在最后一步 打回零
真的真的越来越没信心了
我什么都不会但我很肯学啊 为什么就是不能让我如愿以偿呢
一份工而已需要那样对我吗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一天一天的在浪费时间
我的时间不够了 天天还要拖
为了这一份工 足足拖了3星期
如果你们是不要请我的 认为我不能的
为什么非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叫我上去面试又面试
我知道你们有心要请但client不要啊
难道我那么差 真的不能胜任吗
我很想放弃但不能 因为我的梦想还没实现
最重要的事目前经济状况出了问题 我一定要找到工
摆脱让我找到一份安分的工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