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思念真的很痛苦

每天強逼自己
折騰自己
堅持不要主動找你
只因要忘記你放棄你
很可惜 我真的沒辦法做到
雖然說了一些不好聼的話
但還是很想說
我根本不能忘記你
絞盡腦汁沒有辦法了
這幾天你一封信息也沒有
回去的那幾天每天都思念你
等待你的電話
等待你的信息
可惜在你心裏好像都已經沒有我的存在了
你真的可以就這樣忘了我嗎
還是因爲有了她的取代你根本就忘了我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麽
強忍這眼淚不讓你看到
我還能夠做什麽
我還能如何生存
我不知道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在想什麽
我很想看看你的部落格
好讓我了解你多一點點
可惜的你只讓她知道你的一切
就因爲你不信任我
失望。心疼。悲哀。痛苦。
你全看到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