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无法挽回的心情

心里总是会不开心

总是会不舒服

只因为你

原来这一切并没有结束

你的心依然放不下她

即使我在你身边 但你的心还是在她那里

我究竟要怎么做你才能回头

我究竟该如何对待你

你是否认为我可以假装看不见听不到

就依你的简简单单就好的定律过日子吗

我承认我帮不到你

我承认我无法胜任

我承认我的缺点 我也接受你说的一切

但有用吗

大家都笑我傻

为什么还对你如此的体贴 还要去关心你

我只能说

我爱得太深 我无法自拔 我完蛋了

不管你怎么暗地里对不起我

我都会原谅你

但你并不是真的回心转意

你们之间的暧昧 无法断根

即使人不在了 但心还在

既然你放不下她 那你为什么不肯狠狠地抛弃我呢

为什么还要给我那么多希望

你想折磨我吗

我承受不住

你很烦 我帮不了你解决

你很无奈 我做不了什么

我只能静静的呆在你身边

看着你找别人来安慰你

你心里到底是怎么想

你把我当什么

我。。。真的很疼。。。彻底的心灰意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