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8, 2013

久违了~

我是多么的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想起写部落格的时刻
我特别的伤心
因为这里头伤心的多过快乐的
其实本来应该开心的写
不知怎么的越写越伤心
我几乎都快忘记了这里
 当看到别人写部落格时我才想起
原来我还有这里

时间过得很快
转眼间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好的有坏的
【你】也总算毕业了 现在也忙于工作了
我的确应该为你感到骄傲的
毕竟你努力了那么久
现在就是收获的时候了
好好的干吧 我会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你

其实
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老样子
快乐的都没办法写出来
伤心的却一字不漏的打出来
也是时候改一改这老毛病了
接下来有时间还是会继续回来这里写心事
也许快乐的会被我写出来也不一定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