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节就这样过了

好遗憾的

情人节不能和你一起度过!

要不是做工 你就不会寂寞的度过了

真的非常对不起 gomennasai T_T

等我们再见面时我在捕赏你 =P

寂寞的你会在做什么呢?

想我还是在玩游戏?

第一次情人节就没有和你一起庆祝

还真绍兴的

我吃那么大 正20岁人

第一次过有情人的情人节

但。。。。。。。。。。。。。。

却因为做工而没能和你在一起

生气。伤心。失望。

不过都无所谓。。。

因为我朋友说

只要和心爱的人在一起

每天都是情人节!!!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离工作天还有2个星期!!!

过后我就自由了!!!

实在开心呢~

没工作的日子就特别和你靠近了

因为天天都能陪伴你!!!!

开心。开心。开心




祝全天下的情人终成眷属!!!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