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预料之中的答案

昨天说好了不要再见你

今天傍晚你就出现在我家门口

我说过我不想见你 我不能违背自己的承诺

但你的出现 我背叛了

想说你找我一定会有答案了

果然不出我所预料

你的答案就是 我不知道 我不懂要讲什么

这些话已经听了N次 我厌倦了

你很清楚我发脾气是需要安慰需要耐心

但你以句话都说不出口

到最后还是要我自己帮你找接口来原谅你

2年了 这2年是怎么过 你我都清楚

对 曾经有过很愉快的回忆

但如今呢 你有你的朋友 我有我的社会

不同的环境场合 我们变得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默默的哭泣了15分钟 你只坐在我身边抱着我

我要怎么做你告诉我

我把我想说的都写给你看 说给你听

那你呢 不做回应算什么呢

我开了门 要你回家慢慢想清楚 才来找我

你却一直靠近我说不要这样 不要哭 对不起 不要生气

这些话还起得了作用吗

我不想大家后悔 你还是想清楚再找我吧

也许需要时间吧 要多久就看你自己了

你考试也快到了 什么都别想 考完试再说

请你记住 不知道 不懂怎么说 对不起 不要生气

这几个字眼 希望下一次见面谈时不要出现

我不想再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