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工作压力

到底要怎样消除压力

在公司面对2个老板的压力和马来婆的压力

在家又不能静静的休息

老妈子不停的碎碎念

想要放假去散心却没人得空陪我

有些人会说这一点压力算什么

要hit sells target的才叫压力

但无形中的压力你们又怎么知道我面对多少

虽说做人秘书就是这样咯

我的工作不是说开个单就了解

我一个人做4个人的差事

早上男老板不停的催我做东西整理东西

马来婆只看不帮只会说自己也很忙

下午女老板又一直叫我做这个做那个

马来婆还是不会鸟我还要我帮她看email找sample和去production找东西

老板娘叻我一定帮她因为她对我很好

知道我忙会迟些交代我不会逼我马上做

现在设计师没了我还要做他们的一份

即使不会设计也要找出他们之前的东西来edit

我真的不是超人

秘书正正职业是什么

我并不在乎那么多不过摆脱做每样事情给我时间可以吗

人不是机器 机器也要休息 更何况我是人呢

埋怨也做不到什么最终还是要完成

想这种女老板还真孤寒

我OT帮她做东西还要kpkb不想给工钱

如果我加时怎么做得完 即使加了也一样堆积如山

工作每天不停的增加 有些无形中变自己份

我一个人怎么做4个人的东西还要加自己份就5个人份了

之前做我这位子的顶多5年因为自己人

接下来3年因为女老板施加压力

接下来年轻的2个月和一个月

我呢现在做了1个月已经半崩溃

我能支撑多久

我很想学但太多了也要时间学啊

再说我从来没有停下手头上的东西

每天不停的从8点做到6点

我已经很努力了可惜还是不足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