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現在已經沒有對象可以傾訴了
我該怎麼辦
很想找個人陪我聊天
可是卻找不到真真想聊天的朋友
一群朋友只會出來喝茶閒聊8卦
沒有人真真的聽我說話
如果有什麼事還真是沒人知道
死了也不稀罕吧
自己也不知道要如何面對自己的問題
每天催眠自己 睡醒就沒事 睡醒就什麼都忘記
我真恨不得忘掉一干二淨 簡直就是失意
也許失意後的我會開心一點
我的人生就只有我老媽和我 你卻殘留在我內心的最深處 摸不著看不見聽不到
你很自私你知道嗎
你還有的選 可是我呢
人頭豬腦 肥婆一個 沒身材沒本事
要我找另一個你知道多難嗎
你有真真想過如果你離開了我
我會怎樣嗎
目前為此你並不想公開我們分手的事 為什麼
因為你自私 你不想解釋 如果他們知道了會怎麼想
錯不在我這 是你出軌在先 你要負責
我不怪你 因為她天天都在你身邊 你也呵護她
不過我想告訴你 她一旦和男朋友在一起 你就不是他救生圈了 她不需要你
值得嗎 這樣的戀情你真的喜歡嗎 做人家弟三者你開心嗎
我不配 那她更不配! 她不配擁有2個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