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诚心?

我始终还是被你蒙在骨里

你始终还是没变

你的心并不能一心一意对我

你的人在这你的心却在别人那里

我真的面对不到

你嘴巴的我爱你是在讨我开心

我也不知道是否出至于真心

我再爱你也是徒劳无功

你隐瞒我什么你心知肚明

我会慢慢放下

只要你拿出真心我依然爱你

但如果你是要补偿又或者利用我

那算了 你自己现自行离开吧

我再也不会表漏我的心情

我只会变成一个爱你的木头而已

你真的伤透了我的心

彻底的让我崩溃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