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看不开

事情已过了很久

但依然放不下

每当看见你们在一起

心里的刺不停地刺痛我的心

每次看到你们同在一起

我的心又酸又恨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毕竟我不确定你的答案

就差那么一句

你很自私你知道吗

你想要两全其美

你想简单一点

但你没顾虑我的感受

如果你觉得我不是你想要的你就说出来吧

是复合还是放下

就看你一念之差

我什么也不期望了

如果你不想做选择

那我自私点

我先放手吧

只要你快乐

我再也不会阻止你做任何事

我会死了这条心

不管多爱你

我也会放下

只要你说一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