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爱逐渐减少了

究竟是我多心还是你不够用心

你对我的爱也许不变但我对你的爱渐渐减退了

原因究竟在哪儿我不知道

我们见面次数少了因为你比我更忙

我们一起出门的时间可以说是零因为你很忙

我们吃饭时间1星期不到2次因为你很忙

每次想见你但却不能因为你很忙

你很忙已经成了你的口头谈

我承认大家生活方式不一样会有所偏差

但我的确还是需要你在我身边

你可以说我自私但那是应该的

你陪朋友的时间还多过我我不否认你很忙

忙不是借口 忙只不过是你生活的一部分

你的心究竟还有我吗

当你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你有想到我在等你吗

我有 我不管怎么忙我都会想起你吃饭了吗

你睡好吗 你会不会忘了做什么之类的

我天天都在担心你生活你的情绪你的一切

可是你有吗 也许你有 但你从不让我知道

你对我的好我心领但你始终还是不会表达

我不想改变你 但有些时候作为男人该做的你都没做到

爱情是要互相体谅互相谅解互相忍让

我已经很努力了 你呢

我责问自己我是不是做得不够好

我真的不知道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