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2年了 好像才发生那样

我们在一起已经2年又3天了

但彼此还不能够了解彼此

对。。。了解是需要时间

但我不知道所谓的时间到底是多久

你每次都说很了解我

其实你有没有想过

很多时候是你自己小气不接受批评

你多番的说我这个不好那个不好脾气坏不接受你的劝告

但你又有想过你自己的问题吗

很多时候只不过小事情我说说而已

你的反应就像我拿刀刺你一样

脸色360度转变 心情糟透了

我想的吗 你自己最清楚

我不会无缘无故的生气你

但你有想过为什么我会生气你吗

我们承诺过彼此都不能提出那‘2个字’

但每一次的翻脸都令我想到这‘2个字’

我知道自己无法做选择

也因为我自卑 所以我选择了忍耐

我不想委屈你 但更不想我自己不开心

我想说清楚但从没成功过

这2年来 眼泪已经埋没一切了

多少眼泪就为了一句话而流了出来

我人虽高大肥胖 但我的心真的很脆弱 你知道吗

外表隐藏了一切 但内心没办法隐藏

做女人的都希望男人的关心

再说一天一封信息问候很难吗

有哪一个男人不会的

可是你却能把我给忘记 我真不明白

难道我在你心目中一点都不值得留念

一丝想念也没有吗

我有缺点我尽量改 但你的缺点呢 你自问有改吗

爱情是双方面配合的 你呢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才好

我们能够维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心天天都在担心 天天都在悲哀

你又何否知道呢

也许你已经尽力了但我看不到吧

宝贝 我对你的爱算什么 你能告诉我吗

只怕爱的太深 伤得更深

我该如何是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