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你是什麼意思

今天像你接了电话上网

我不经意的看到yoga写给你的信息

要我相信你们没有暧昧是不可能的

一个普通的女性朋友会这样的吗

你们聊天的内容另我很不安

如果你的心不在我这请你放开我

我不想日日夜夜的等待一个完全没有我心的人

我很辛苦

你什么都不说出来

你只对她说

那你当我是什么

你那么不想和我在一起

那么委屈你自己

那好啊

你直接了断的告诉我

!分手!

我会更开心

我说过一对情侣最避忌就是

分手这2个字

你是有道理的你说啊

只要吵架的时候出现这2个字

代表我们完了

再一起也没意思

我自己心里有数

如果你开不了口

你信息我告诉我

让我有个知字

我不想被人家说你男朋友外面和人家搞暧昧你都不知道

我不是那么大方到可以share男朋友

你是我唯一爱的最深

爱得最疼的一个

现在不管你分不分

我的心已经碎了

也许我不应该看你电话

也许我会更好过

你有你的生活

放我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