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OC Group trip 08012011-09012011

很开心能够和公司的人一起去旅行

我才加入刚好一个月

但很幸运的我也有份去旅行

这次的目的地是

Sibu Island 位于JB的一个小岛

环境不错

可惜的是天气不作美

很多活动都不能实行

唯有的是我们真的很悠闲的过这2天

虽说很开心和大家旅行

但也很伤心的度过

我在去之前都不和你联络

我专程过去看你

但你却对着电脑

都不和我说什么

我到了那边你也没有一句问候

我依然等待你的信息

你的电话

如果我不发信息给你

你会问我在哪里吗

我答了也好像没答一样

你都没有回我信息

星期六晚

大家都很开心自己找活动

而我却不知道要做什么

只好跟着几个朋友去卡拉ok

我很想唱歌但却不想拿起麦克风

因为我想起了你

直到深夜

大家各自回房间

而我却在泳池旁边躺着望着星星

希望你会找我

我不停的问自己

到底你心里有没有我

顿时我更伤心

因为大部分的人

不是一般兄弟

就是一对情侣

即使是我的roommate

也都有她男朋友和她电聊

真的很让我伤心

我发呆了将近1小时才离开

我的脑袋一直被情绪给捣乱

泪也无端端的滴出来

难道你想要我恨你吗

难道你要看见我每天脸黑吗

我那么的在乎你

难道你真的那么忍心吗

我这辈子犯下什么错

让你这种人那样对待我都还不离开你

我冲昏了头

答案始终不会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