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无奈的心情

一天比一天无奈

在你面前我扮得若无其事的

但终是过不了心里那关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亲口告诉我我想知道的答案

你依然不会主动回我信息打给我

我交代的你都做不到

可是她呢你却会说很抱歉的什么什么之类

你让我的感觉她比较像你女朋友咯

为什么你到了MMU整个人变了

是不是因为我每天都不在你身边

她却天天陪着你

她比较了解你

她比较关心你

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疯掉

我的容忍度不是很宽

我不能容许背叛我的人

我心中的答案只有你才能给

可惜的你从不像我解释一切的一切

那是因为你根本没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