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為何?

你寧可和yoga信息都不跟我信息

回复她比較重要是不是

我真懷疑你有沒有當我是你女朋友

你該交代的是我不是她

你最好搞清楚你現在什麼狀況

你如果什麼都像她交代你就認她做你女朋友好了

要我來幹什麼

我不是你的玩具

喜歡你就出現

不喜歡你就不見

我家不是賓館

讓你來休息然後不見人一段時期

然後又出現

是你讓我想那麼多東西

是你不和我交代什麼事情

我對你越來越不了解

如果萬一你失踪恐怕只有她才知道你在哪裡

而我只是有名無份的‘女朋友’

我真失敗啊 自認自己很有本事看好你

你讓我覺得你不會對不起我

也許我真的看錯了你

2年前的你也許對我一條心

但現在的你我不確定是否沒有變心

與其讓我這樣等待你的答案

倒不如你爽快的告訴我

等你考完試後我希望你解釋和告知我你的答案

如果你還是依然什麼都不做

認為我會收到

那你錯了你不說沒人會知道

正所謂你說的你不是我肚子裡的蟲

我也一樣

表每次叫我反省

你自己也反省

我到底哪裡對不起你

你說得出口我自動消失在你眼前

不拖不欠

新年快到了 做你該做的事

考試重要 但表忘記什麼人對你比較重要而你必須處理的

好好想清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