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沒話題】

你無聲無息了4天

今天總算信息我說車神招喝茶

我本來想說不要去

因為我答應了酒鬼幫團員們要唱K

只因要看到你

所以我才答應喝茶

可惜啊

我們4天沒聊天

而你看見了我卻無動於衷

難道你想要我先開口跟你聊嗎

身為男人的你

不覺得自己很過分嗎

你的男人風度去了哪裡

我不出聲你也不吭聲

什麼意思

我們雖做兩隔壁

但看起來像是不認識哦

既然你那麼冷淡的

我也不便多說

反正看不看我也罷

知道你忙

我不打擾

我會自己閃一邊

別說我給你臉色看

因為你根本不配

你沒做錯

錯的是我

這樣也許會好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