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愛情的牽絆

我答應了媽咪

不管我的愛情故事最終會是怎樣

我都會讓自己所受的傷害減到最低

不管你在不在乎

如果你心裡有我

你知道你應該要做什麼

如果你還是若無其事的那副德行

我沒關係

反正我將快離開你的視線範圍

而我再也不會去理會你到底在不在乎

【分手】這字眼雖然不掛在嘴邊亂說

但我心裡有數

只要你依然這副德行

恐怕我再怎麼愛你也沒用了

不管我的眼淚再怎麼流失對你而言已經無所謂

反正你們都認為哭過就好了

我也說過

大哭後我就會放下

如果你真的在乎

你應該察覺到我對你的冷淡

如果我這樣都不算對你冷淡

那我真的沒有選擇錯誤

離你遠遠是我減傷的最佳做法

謝謝你支持我上去

謝謝你曾經是那麼的疼愛我

謝謝你讓我有過一段愛情

也謝謝你讓我知道什麼叫愛

我不再被我們之間的愛情給牽絆

只要你說聲我立刻放手再也不求饒

只要你幸福快樂

我也會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