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心裡的擔憂

就快要到七月了

離我上雲頂工作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總覺我這次上去

會有很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我人還在馬六甲

你都可以這樣那樣了

如果我不在了

那你豈不是很開心

再怎麼亂我也管不著

畢竟你每天都那麼【忙】

連我這個女朋友都沒本事約到你

我也沒什麼好說了

很多事情你知道的

但你卻不想去理會

你也該為我想想

我再怎麼大方

也有個限度

早在你進MMU就已經這樣對我了

你還要我說什麽

要我怎麼對待你

你要我看到你別那麼冷淡

你想說難得的時間來看我卻要看我臉色

讓你不好過

其實我何嘗不是那樣

你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你有想過我嗎

什麽都說我怕你生氣我怕你妒忌我怕你責備

你認為這些話還有用嗎

我知道你家境不怎麼好

我也幫不到你什麽

但你的行為直接讓別人說你吃軟飯

就連和我出門人家都說是不是也用我的

很多時候我真的不在乎

她能給你的我也想盡辦法給你啊

難道我的努力你不曾看過嗎

難道我真的比不上她嗎

說真的

如果你在這樣的態度

不管我最終有沒有瘦到

我也會放手

畢竟你人在心不在

我什麽都得不到

就連你的心都在她那裡

說真的我已經很忍耐了

如果換做剛認識的我

她已經被我打到豬頭

然後告知她男朋友這個賤女人給綠帽他帶

我是當真的

如果不是看著你面子份上

我已經做了

這是我最大的讓步

你要就跟她沒完沒了走地下情

不然你就直接放手回來我身邊

如果這樣讓你很為難

那沒關係

我委屈自己好了

我走就是了

你會開心一點嗎

問心的。。。我沒有對不起你。。。我沒必要對你感到內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