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穷】

穷日子什么时候才能过去啊

每天都在担忧没钱的日子

再说我也帮不到你什么忙

总觉得很内疚

也许是因为她吧

百分之八十都是因为她

她的出现让我觉得自己很悲哀

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自己的男朋友都帮不上忙

财政方面还要靠外面的女人来帮你解围

说到底就是我没本事

当你需要帮忙的时候你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

她什么都不缺

就是缺人陪

而你什么都缺就是不缺她陪

果真是双方都有利益

我不想再猜测什么的

我选择再相信你

就希望你别辜负我对你一片痴心

不然后果可不是那么简单了事

我不想施加压力给你

但请你监督好自己

承诺过的事请负起男人该有的责任

别老是吊儿郎当的

什么都不在乎

我再怎么没饭吃我也不想看到你没书读

希望你能顺利毕业

不管用借也好用自己的薪水也好

只要你开口我都会尽我所能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