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真相就是这样

人人都说女人的预感是最强最准

我终于都领悟到了

虽然我和你提出了分手但我当然想知道原因为什么你对我没感情

正所谓日久见深情

你和她果然有一腿

这下我明白了

你所谓的亏欠我

最终被蒙在鼓里的是我

被骗的也是我

我真傻

谁会相信你不是因为他而对我冷淡

我还真自以为是

以为自己能够抓住你的心

看来我小看你

也小看她的存在

也许打从一开始知道你们有一腿我就该放弃

何必给你2次机会来伤害我呢

说到底也是因为我笨

我选择相信你

我选择信任你

现在总算知道你不是我能依赖的人

我把一切都给了你换来只是伤心

很后悔当初没有和你一起升学

就不会沦落到这个地步

我真的受到3重打击

我无地自容

感觉被带‘绿帽’

为什么你早不说

如果是你亲自说分手

也许我会好过

为什么你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托

既然你家人都认同她

你为什么还要隐瞒我你和她的关心

想要我自难而退

对我不理不睬

我老实告诉你

我给足你面子

如果我真的要闹

我一定2巴做1巴狠狠的打下去她的脸

我说到做到

可是我有厚道

我尊重你

我不会原谅你们的

这道伤痕是你给的

永远都铭刻在心

提醒了我

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我恨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