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很想说

隔了几天没写部落格

是因为我以为我能接受


其实我还在欺骗自己

我真的希望能够回到你身边

有很多话 很多事情想和你一起做

我们之前谈的

其实我都不在乎

如果这一天能够重来

我会更珍惜

因为我爱你

我会为你而该

我会为你做任何东西

我控制自己不要一直联系你

不要依赖你

可惜 不管什么时候

我无时无刻都对着电话

等着你的信息或来电

我很开心你时常出现在店

不过当你回家的时候我的心情仿佛掉入谷底

我没有奢求什么

只要能够在你身边再大的付出我也在所不惜

我知道你不想要什么负担 交代的

我答应你我不会给你麻烦

我不会要你随时报道

我只希望你能多陪陪我

给我个重新开始的机会

请再相信我一次

对不起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