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一路走来

突然有种冲动

让我看回所有我曾留下过的post

开始写这部落格的时候

很开心很期待很想记录一切

我真的很想把我们的开心事

全写在部落格当个留念

可惜。。。慢慢的

我发现每次的更新是一次比一次写得更伤心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部落格变成了我倾诉的对象

也许平常想找个人聊都有点困难吧

虽然我们分了

你还当我是好朋友

但要在你面前聊心事绝对不会最好的选择

人家的部落格总是写着很开心的事

记载着2人世界的旅程

一路上碰到波折 创伤

艰辛的走过一切 最终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我何尝不是呢

但这一切并不完美

也不是我想要的

也许这是我唯一遗憾的爱情

仿佛回到了灰色地带

回到了我不想活的世界

多希望能到处流浪 无忧无虑的过日子

可惜这是有钱人才能做到的事

而我只不过是为了钱过活的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

没有梦想 没有理想

为赚钱而赚钱

如此的生活还真像个活死人呐

我从来都没想过往后的日子要怎么过

就只能过一天算一天

谁知道明天头条就是我啊

人人都怕死 当然我也怕

但如果带着遗憾而死会很难看的

人的天数早就在出生的时候就定了

能活多久不是我们能决定的

没有了色彩的日子又怎么能活得精彩呢

别老是告诉我要好好过 要珍惜自己之类的

我腻了 我厌倦了 我痛恨这些

不管你们的话多动听多有感觉

我就是感觉不到

因为我封闭了自己的心

再也不聆听这世界

一切都不干我事了

我行我素一向来是我的作风

没人管得着 你也管不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