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現在的你快樂嗎?

我們【分開】了一個月了

你還過得習慣嗎

可笑吧。。。這問題應該問我自己過得好不好。。。

關不關。。。

畢竟捨不得的還是我

想不開的還是我

看不開的依然是我

你那麼多人陪你。。。

沒了我。。。日子也是一樣過得很好吧

你對大家都那麼好

從不拒絕人。。。

即使我們【分開】了

你還是對我那麼的好

陪我做很多東西

其實應該很開心的

不過。。。感覺不一樣了。。。

不懂該怎麼樣。。。

傻傻的繼續現況

見步走步

如果沒了路

也許只好停留在哪兒

等待有心人帶走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