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反反复复

最终还是回到原点。
一步也不曾离开。
我对你的呵护 变成了烦闷。
我对你的凶狠 变成了讨厌。
我对你的爱 变成了负担。
我对你的情 变成了无奈。
我对你所做的一切 怎样都无法抵挡我的脾气。
我对你所做的一切 已经什么都不是了。
不能进厨房 也不能出厅堂的我
其实不配做女人。
我不能为你做饭。
我不能为你守口如瓶。
我不能为你改变你想要的女人。
我什么都不能。

我搞不清楚现在的你想怎样。
我搞不清楚现在的你在干吗。
我更想不到对你的称呼是很难改变。
因为在我心中的男人就只有你一人。
我依赖的 我信赖的 我爱的到底是谁吖。

你的沉默让我无思乱想。
你的举动让我看见了希望。
但 你的背影让我看见了绝望。

我什么都不好
我什么都不会
我什么都不是
我无能为力
我。。。很想就此了结。
毫无牵挂的离开这世界。
一切从头来过。
再次经历这短暂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