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控制不了

昨晚去你家的路程

我的泪不停的留下

很舍不得把东西送回给你

好不容易忍了下来

却不懂要怎么和你聊

你问我要不要吃晚餐

其实我很想

但如果和你一起吃我怕眼泪不听话

免得不好看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食欲开始少了

不知不觉越吃就越少

脾气越来越暴躁

时喜时忧

搞得大姨妈也不来了

都不知怎么办

其实我很想多和你聊几句

只是强忍着眼泪

挂起了笑容

拒绝你的晚餐就走了

你关上门的那一刻

我的眼泪控制不了

一路哭着回家

睡觉都还在掉泪

真的

控制不了了

就连我写着部落格

眼泪也是留着的

真的很难受

满脑子都是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