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退后

天空灰的像哭过  离开你以后  并没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气  守住我们的距离  一幕醉心的结局  像呼吸般无法停息  抽屉泛黄的日记  找到了回忆  那笑容是傻气  你我的过去  被深深真的忘记  缺氧过后的爱情  存心的眼泪是多余  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  只是忘了怎么退后  信誓旦旦给的承诺  全被时间扑了空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放手比较好过  最美的爱情回忆里带去  ☆歌词提供:再兴☆   天空灰的像哭过  离开你以后  并没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气  守住我们的距离  一幕醉心的结局  像呼吸般无法停息  抽屉泛黄的日记  找到了回忆  那笑容是傻气  你我的过去  被深深真的忘记  缺氧过后的爱情  存心的眼泪是多余  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  只是忘了怎么退后  信誓旦旦给的承诺  全被时间扑了空  我知道门都没有错  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  最美的爱情会一定带去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  最美的爱情回忆里带去(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